遊戲人數:3~5人
遊戲時間:45分鐘
BGG連結

當初會注意到Ark這款遊戲是因為它算是聖經主題,描繪洪水來臨前各種動物上船的情況。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人數:2~4人
遊戲時間:45分鐘
BGG連結

Buy low sell high是R.K.早期設計的遊戲,目前英文版已經絕版,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款是2版

玩這款遊戲時!會很想唱:火車快北,火車快北!穿過高山,越過.......真是靠北..(走)!!.

 

在拿到這款遊戲時?一打開遊戲盒,就有一種感覺?(卡卡頌)你撈過界嚕,腦袋瞬間劃過~~以後可能還會出甚麼像(發電頌):每位玩家買(電線塊)然後一路組到城市來發電賺錢或像是(穿越卡頌)之類的,玩家用行動點來買(卡塊)然後從(古代)一路組到(未來)在每一時期結束時就可以計分並計算(組到領袖就獲得能力但下一時期便死亡),(組到奇觀就有永久能力和遊戲結束時加分),(組到科技卡就抽牌),(組到兵種就打人)之類的......各位抱歉!差離主題了.

<=新版的卡塊,比較漂亮!共92塊.

一開始就是將(貨物方塊=4種顏色)都丟入袋子裡,(煤礦方塊)放置一旁,每位玩家拿1個(火車卡塊=有標煤礦數量),1隻火車,紅利片放置一旁,然後將12塊(城鎮)抽出洗混並翻開1塊放置在桌子中央,再抽2張面朝上放置一旁並各抽2顆貨物放置到這些城鎮卡塊上(起始城鎮卡塊不放),最後將整疊(城鎮卡塊)面朝下放置在旁邊,最後便將所有的(鐵道卡塊)都洗混並疊放在一旁.

<=舊版的圖,中央的大藍點就是城鎮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遊戲!以一款戰爭遊戲來說!這是一款很輕的戰爭遊戲!但我非常喜歡這遊戲的配件跟規則架構.

<=遊戲配件

整個遊戲總共有300多個(指示物)圖案有很多不同包括(生物,事件,寶物,特殊等等..),也就是說有很多種.(是一款都是指示物)的遊戲.

<=遊戲板

遊戲(領地)板塊也有很多塊(約40塊):(高山,平原,草原,沙漠,冰原,森林,沼澤,大海)等共8種地型.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嘲諷現今社會的一款遊戲!當翻開規則書第一頁時!寫到世界之大為了金錢!污染地球一些是沒有關係的!然後一位公司總裁的簽名.

沒錯!這遊戲就是要一直汙染地球!才能賺大錢!各位有沒有看到遊戲外盒的圖,就是拼命的的將任何東西都投入到工廠裡!然後燒出一大堆用推車裝的錢!然後有沒有注意到!旁邊的好幾個箱子,桶子!一直在裝(污染物).這就是遊戲有趣的地方.

這遊戲已經絕版了!要買的話可能只能到(拍賣網)找了.

< 遊戲板

這遊戲可以6個人玩!每一位玩家控制1個公司!然後在遊戲板外圍!像大富翁一樣扔骰!然後繞圈圈移動!有的格子要踩到才會執行上面的能力,有的是只要經過就必須執行有好有壞,外圍的格子就是那些公司裡會發生的事,甚麼勞工抗議,逃漏稅,稅務局調查或事件卡等等.有的沒的.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結束了!我在這一年裡玩過不少遊戲,也總會對遊戲作一些個人觀感心得

請大家看看介紹

最沒價值的遊戲

冒險家

這遊戲的歡樂度事實上還滿高的,遊戲規則也很簡單,但價格!真的是有夠給它(@#$&*&)我覺得這遊戲的價值只有500,但卻賣大於4倍的價格!!這遊戲性就是扔骰,移動,拿寶,逃出.如果玩家有一點想像力,冒險精神,角色扮演等.那這遊戲會加分不少,但遊戲裡的公仔是單色,讓我超不爽的,雖然我已經將所有公仔都著色了,也增加不了甚麼價值,但遊戲中有時被石頭追的刺激感卻不在話下,或許以後會出一些擴充地圖,更多種機關,更多角色,因該會更有趣,但價格就…..以一個冒險家來說我給它(5).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款遊戲跟(戰鎚40K)一點關係都沒有!有關係的是裝備設定還有公仔同類等!但在玩該遊戲時皆不須用尺量!

這款是第3版,像這種一出再出的遊戲理由是,它還可以從玩家身上(嫖)到錢(至少我被嫖了),還有可以讓玩家接觸並熟悉到(戰鎚).

在聊這款遊戲前!我想用不同的方式來講這款遊戲,我使用(故事)方式來講解它的規則!因為我覺得用這種方式來講解該遊戲!比較有劇情張力!!畢竟這款遊戲是以任務為底的科幻遊戲,如果一場下來只有扔骰,扔骰,扔骰!打打殺殺,那多沒意思,但如果玩家加入一點想像力!和為甚麼玩這一場遊戲!任務為何!那一場遊戲下來就像是看了一場電影一樣,別有一番滋味,所以我選擇用(故事)方式來講規則!就像玩家看了一篇短小說一樣,讓玩家感受到遊戲的有趣.

<=3版的遊戲配件,真的比前2版好看.

首先請注意幾點:1)這故事是我亂掰的,跟遊戲裡的任務一點關係也沒有.2)當玩家看到故事裡有~綠色()圓括弧~就表示內文為作者的駐解.3)當玩家看到故事裡有~藍色<>角括弧~就是遊戲裡的配件.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0年代紅白機裡紅極一時的一款電玩遊戲(諜對諜)!玩家化身為(黑,白)尖鼻間諜,互相偷取對方的機密!已求獲得勝利.

這是1960年代的老牌漫畫改編的,漫畫裡的雙方人馬皆會互相陷害對手,然後奪取對手的(機密檔案),一來一往很無俚頭的畫風.

這遊戲規則裡寫到這款遊戲可以2個人或4個人或0個人玩?(0人要如何玩?)就是使用遊戲板的這一面(下有圖例)放置到桌子中央!然後就不要管它,(看有多無俚頭).

<看德文字

這遊戲一開始設定是:每位玩家各有4隻棋子,將底部有數字的3隻棋分別將1個放置到監獄,2個放置到玩家總部,沒有數字的那一隻棋子放置一旁備用,然後拿1個遊戲裡的信封和1張紙並寫1-3任1個數字後放到信封裡(棋子底都有1個數字)這個數字便是玩家在對手中的某1隻棋是臥底(玩家可以在遊戲過程中指定對手其中1隻棋並說出他的號碼如果猜對便拿出信封裡的紙如果數字相同便將你放置一旁的空白棋子替換,但如果玩家猜錯勒!那玩家就輸了這場遊戲(這規則真的很爛!試想:在遊戲都布置好,玩家回合開始!然後玩家便猜看看!然後(錯)!!就輸了!多快的一場!無理頭到爆!再來每位玩家都拿10元(億為單位),最後每位玩家各拿取一組(戰鬥卡=A,B,C),然後將各方的行動卡堆洗混當抽牌堆,將灰色的(女間諜)放置到遊戲板中央.

<4人遊戲,雙方人馬.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讓玩家開一間快餐店已不再是夢想了!玩家可以在這款遊戲裡感受到!開快餐店賺錢的爽度.

<=很久世的遊戲板跟配件!完全16色時代.

這遊戲的配件一堆(還有點重).

在遊戲裡玩家能開業的快餐公司!有8間,我自己在網路上額外又下載了2間!共10間!選擇性就變的比較多了,是的!這遊戲也絕版了!我是自己在外國拍賣網站用3000多元(加郵資)買到的!寄到我家時共花了7週又2天!等到我都快傻了.

<=遊戲裡的快餐公司,整個(素)到不行.

遊戲性:首先就像大富翁一樣!每位玩家發一點錢!然後扔骰再從起點出發!不一樣的是第一輪玩家們扔骰後不能在同一格上(必須重扔),遊戲板上的外圍格子有:創業格!就是玩家踩到時!可以在該格上開1間快餐店!(就是將1個快餐指示物放置到遊戲板的內框裡)說到這個內框!有由很多格子組成的(抽象的美國),灰格就是該(區域)的(創始店格),(外圍的每一格都寫有一個區域名稱),當玩家要創業時!就從一堆公司裡選一間來開業!每一間公司都不一樣!有的是快餐指示物(店面)很多,有的是(招牌)很多!有的是(連鎖店指示物)很多,有的賣出的(商品)很貴,等等..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有(角色)就定位!燈光打好!麥克風對好,打板員第幾場預備!!~好..玩家拿起話筒大喊:3.2.1 ~開麥拉.....

沒錯!這款遊戲!就是要玩家一部接著一部的拍著!著名的A片,賺錢的A片.

<= 這是一款卡片遊戲加一些塑膠片(籌碼錢).

以一款卡片遊戲來說!這是一款很貴!(超級貴,再加上郵資真的是死人貴)的遊戲,

< 看這些老外!玩到不好意思面對鏡頭拍照.

這是一款很重FU的遊戲!而且還要FU很大,怎麼說呢??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