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股票大亨 Ka-Ching

國內代理:Kanga Games

遊戲人數:2人

遊戲評論:這是個簡單的炒股卡片遊戲,規則雖然簡單,但很有意思,雙方都需要謹慎選擇要買哪張股票,因為你現下買的股票可能會讓對手等會獲得更多的利多,屯貨或許可能讓你獲得較多的利益,但卻得小心對手提早call game。

KaChingTM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名稱:愛睏皇后 Sleeping Queen

國內代理:Kanga Games

遊戲人數:3~5

遊戲介紹:這是一位六歲小女孩與她姊姊半夜睡不著覺時所想出來的遊戲唷!有很多童話元素,應該是參考睡美人的童話故事所衍生出來的遊戲。

Box Front (English/Spanish first edition)


機制簡介:玩家們輪流出牌,他可以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遊戲名稱:德國蟑螂 Cockroach Poker

遊戲人數:2~6人

遊戲評論:這個遊戲是個吹牛遊戲,主要就是觀察別人有沒有在說謊,能認清別人虛實的玩家便可以大膽喊抓,若無法分辨者則需對下一個收牌者吹牛。

Kakerlakenpoker, Drei Magier Spiele, 2016 — cover (image provided by the publisher)

機制簡介:

起始玩家選一張牌,蓋著遞到任一人面前,然後說一種生物,出牌者可以說實話也可以說謊話

例如:士弘遞一張牌給小右,然後說"這是一隻蜘蛛,你相信我!!!"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名稱:打蒼蠅 Fliegen klatschen

國內代理:新天鵝堡

遊戲人數:2~8人

Fliegen klatschen, ABACUSSPIELE, 2016 — front cover

遊戲介紹:

這遊戲是純粹的動作遊戲,跟心臟病差不多,但考驗玩家的眼力與速度,老少咸宜,十分有趣。但用手拍的後果就是手會痛!而且被人打到時更痛! XD

機制簡介: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