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角色)就定位!燈光打好!麥克風對好,打板員第幾場預備!!~好..玩家拿起話筒大喊:3.2.1 ~開麥拉.....

沒錯!這款遊戲!就是要玩家一部接著一部的拍著!著名的A片,賺錢的A片.

<= 這是一款卡片遊戲加一些塑膠片(籌碼錢).

以一款卡片遊戲來說!這是一款很貴!(超級貴,再加上郵資真的是死人貴)的遊戲,

< 看這些老外!玩到不好意思面對鏡頭拍照.

這是一款很重FU的遊戲!而且還要FU很大,怎麼說呢??

遊戲開始時,所有玩家都要為自己的攝影公司!取1個響亮的公司名字,遊戲起始時,每位玩家各發5張牌和5元,然後!由看過最多A片的玩家當起始玩家並順時針輪流玩家回合,哇勒!光當起始玩家還要爭誰看的多!!(噴飯),還有在遊戲時!每當玩家打出卡片時要盡量為打出的卡片說個名稱(像是:小蜜桃,羅莉,龜男,巧克力或甚麼名後面加個''帥''的),總之有太多可以取了.

<=注意看!女性玩家尷尬的臉

遊戲性是:當輪到玩家回合時!先將自己的手牌補到5張!然後玩家有三選一:(1)出牌,(2)棄牌,(3)殺青!

(1)出牌:玩家可以從手上打出最多2張牌,有:演員卡(藍色或粉紅色), 行動卡(紅色)和道具卡(綠色)等等,玩家從手上出牌時可以打在別的玩家桌前,幫他的戲加料,(所有玩家桌前最多只能有一部電影在開拍),這些遊戲牌真的很有趣,演員卡裡有人(男,女)有狗,有馬,有充氣娃娃等等..打行動卡每張都要花1塊錢但有多種效應:有好有壞,像是(大香蕉獎),(宣傳車),(拍攝資金X2),(金奶獎),(有名導演),(AIDS)很多能力卡. 而道具卡!就是那些在(情趣用品店)裡看的到那些玩具,像是:(手銬),(電動...),(保險...),反正拍一部電影就是將好的牌通通往自己的戲裡丟!爛牌就往對手的戲裡丟,這遊戲裡的牌有太多東西可以講了!要自己玩才會更了解.

(2)棄牌:玩家可以從手上最多棄掉1-3張卡來重抽1-3張卡.

(3)殺青:將玩家桌前的這一部電影殺青,但這部戲最少要有3張卡!裡面至少要有2張演員卡或1張演員加1張道具卡,當玩家殺青時還要幫這部電影取一個(名子),還有!!!別以為殺青的電影就一定會賺錢,遊戲卡旁有(黃星星)正分與(黑星星)負分,當玩家殺青 一部電影時,如果總加是負分!那玩家就要支付錢!

(想像一下!一部戲裡就只有1個怪咖+充氣娃娃+1隻狗的這種A片有人會買來看嗎? 戲名還取個''宰男的最後24小時'')

如果玩家因爛戲付費而破產時!那玩家可以在下個回合重開一間新公司.(選擇規則:破產玩家便淘汰出局).

<=玩家正在拍攝的一部電影.

好!遊戲裡有一些有趣的部份:有些卡片上有英文字(A,B,C)你就想成是影界裡的A咖或B咖,沒寫的就是(業餘的),當玩家完成一部電影後,除了總分外還會有額外的加分:(有趣的部份)

1:(對手戲): 如果這部戲裡(只有)2個同咖的演員那就加2分,如果(只有)3個同咖就加5分或每一種咖都(只有)1張就加4分,但如果一部戲裡有(A+A+B)那這樣就加0分(這一條(對手戲規則)就不適用).

2:(多P): 如果這部戲裡有5個女的加1個男的(反之亦然),就加5分.

3:(雙包胎): 整副牌就只有2張女生是雙包胎!如果你的戲裡有她們2個就額外加3分.(兩姐妹都讓你給吃了).

4:(遐想):如果這部戲裡(至少)有1個女生卡使用1個道具卡,那就加1分.

5:(轟趴):如果這部戲裡(只有)3男+3女就加4分.

6:(收藏品):如果你整部戲負分超過10分或以上時!(豬羊變色)規則上寫!這類影片還是有人(變態)會買.這條規則很好笑.

這遊戲大致上就是這樣子玩,那遊戲如何結束!就是當牌庫抽完時!遊戲立即結束這時所有玩家都可以選擇將自己的桌前的這部戲(殺青),然後所有玩家再互比(現金),錢最多的玩家贏,如果有多位玩家的現金平手!那這些玩家便各翻一張卡!互比星星(正分)數,(黑星星是負分).

這遊戲說穿了就是玩家們互(婊)的遊戲!看誰在被(婊)最多時!趕快殺青計分,然後再接著拍下一部新戲.

這遊戲我給他(5.5分)原因是:這遊戲如果沒有用FU下去玩!(就是你沒有為每張卡取名)那這款遊戲就不好玩了!這遊戲的歡笑就是來自於玩家們取的名稱!再來就是這遊戲的價格,真是有夠給他AAA的..!最後一點就是每張卡畫的真是有夠醜的醜到爆.

但我有個可以將他升等級的辦法!(嘿嘿)

就是上網下載一些辣妹圖,明星圖等等,然後剪下塞進卡裡,玩時就可能打出(周懂)跟(蔡依淋)..之類的!就會變的超有FU的,講那麼多這遊戲畢竟是個小遊戲,玩時能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