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制戀

【遊戲時間】預估20~30

【遊戲類型】卡片類輕度策略遊戲 

Tommy今天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是2011年度,國人自製的遊戲『制戀』。第一次介紹國產遊戲開箱,也算是支持一下國人智慧的結晶吧!

這遊戲名稱聽起來挺有趣的,顧名思義就是對高中制服的眷戀。其實當大家脫離了高中青澀的青春歲月,踏入大學或進入社會時,有時走在街上,看到自己的學弟妹穿著過往自己也穿過的制服時,難免會勾起那段『唱著無聊的歌曲、談著愛與不愛的問題』的年輕時光!

這款遊戲,就是針對台灣50多個知名高中,設計的美少女制服遊戲,遊戲規則如以下連結:

http://bghut.pixnet.net/blog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個遊戲的外觀: 

遊戲外觀是撲克牌形式,方便攜帶:

正面和背面照片如下:

 

 

遊戲入手時,包含遊戲、說明書、一張書卡跟一份海報。

PS:海報因為時間比較趕,來不及拍照,靜待有緣人吧!

 

遊戲說明書

遊戲攤開,54張牌,每張都不一樣,充分展現各個學校的特色。

 

我挑了一些各地代表的高中,讓大家先先睹為快!

 

最後,在所有牌中還發現2張可愛隱藏版,特別有趣的哩!

 

【遊戲心得】

初步跑了一下,發現這個遊戲還蠻有趣的。玩家要嘗試儘量多收集一些可以Combo的牌,並運用部分牌上面的特殊能力,攻擊對手或增加自己的優勢,在遊戲的最後,要審慎計算如何才能獲得最大的分數。

2個人開的時候,由於可用的牌比較多,所以一開始還不太清楚如何可以獲得最大的分數效益,但3-4個人開的時候,比較可以炸來炸去,樂趣相對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