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今天要開的,是Tommy很少介紹的Party Game 【狼人之夜】。對,沒錯,因會Tommy過往都比較喜歡重口味的遊戲,像今天介紹【狼人之夜】,是少數可以和Tommy波長一樣的遊戲。 

遊戲規則請參閱:

http://bghut.pixnet.net/blog/post/33302585

先看外盒,以中國大陸出版的遊戲,這樣的外盒造型,算是非常用心了,連盒子的側邊,都還印有遊戲的角色圖案,真的有下功夫。

 

遊戲盒有多大呢?看看這裡就知道,跟2/21日本出版的最新JUMP比起來,真是有夠精緻的。(一本JUMP約等於216開漫畫。

接著打開JUMP,看最新的航海王進度,嗯。魯夫帶著人魚公主出去了……,糟糕,離題了,還是趕快回來吧!

 

打開盒子,有說明書一本。說明書圖文豐富,雖是簡體中文,但閱讀上完全不會有障礙,小小一本,5分鐘內就可把規則學會。

再往下,可以看到一張折扣卡,嗯,好像對我沒用。 

最後,是盒子的底部和牌,盒底還有精美圖案,真的是用心。

打開牌看看,圖案算是很精美,各式牌組也很清楚,迫不及待的玩家,就開始玩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