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06.JPG 

 IMG_8708.JPG IMG_8709.JPG

IMG_8711.JPG

IMG_8707.JPG

IMG_8710.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怕你們以後忘了我

我只好連續打三篇網誌讓你們印象深刻!!!!

哈哈哈

 

這個遊戲已經有點久了

這個遊戲是我唯一可以算有點厲害的遊戲哈哈哈ㄏ

但也是我自己心裡偷偷覺得而以

第一次玩的時候是小右帶我玩的

第一次的結果沒有輸小右太多就為我建立起了很大的信心

之後玩起這個遊戲也特別會花心思去思考

所以結果就都比我玩其他遊戲那種輸慘慘的分數好很多哈哈哈哈

而且我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有榮幸

可以被罵-偷電新手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暑假不在

但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玩一玩

如果喜歡的話等我回來

我們再好好一決勝負哈哈哈哈

 

ps:最近有新歡囉~quiddle讓我把期末報告整個拋在腦後

不斷的跟魔王小奕還和跟我差不多的LEE廝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