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Mensa Mind Games在San Diego舉辦評選活動,
超過200名參與者從一堆遊戲中選出了下面五款遊戲: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工讀生岑岑

又到了心得分享的時間,這個禮拜要跟大家分享的是3D版的卡坦島

IMG_8100.JPG

其實一開始對於這款遊戲有點興致缺缺,畢竟雖然身為工讀生

但是在桌遊上面還是個才接觸兩個月的新手

所以一直對於這類型比較複雜的遊戲有點排斥

不過卡坦島還真是讓我大大的驚艷呢!!!

eme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自從2002年波多黎各出版後,它便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
 在2009年,加拿大出版商Filosofia出版了法文版波多黎各,
 那時有許多人詢問是否能將建築物版塊製作成Sébastien Pauchon設計的版本
 這版本是利用聖胡安裡Franz Vohwinkel的圖片重製而成,
 在Pauchon的網站裡有多種語言版本提供下載自製。
 不過Filosofia早就已經在Ravensburger的許可之下開始製作了。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minion預定在今年推出一個大擴充和一個小擴充,分別是富貴榮華Prosperity和鍊金術Alchemy。
Alchemy這個擴充應該不久就會發行,而另外一個大擴充則是要到今年Essen展才會亮相。



前天,有玩家在BGG上發表一篇Alchemy Cardlist,並且號稱是經過許可的,引發大家熱烈討論。
以下將卡表做一些翻譯,並附上原文。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遊戲人數:3~4人(3人為變體玩法)
遊戲時間:30分鐘
BGG連結

Goita,是日本於明治時代發展出來的遊戲,一開始是使用將棋的棋子來進行遊戲,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Czarné (Frank Czarnetzki)    BGG連結:Master Thieves

遊戲人數:2-8

遊戲時間:60 mins

 

這遊戲看著漂亮,價格卻會讓人退避三舍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介紹 by 卡牌屋最可愛的工讀生岑岑 (小右補註)

IMG_8082.JPG 

這是我最近愛不釋手的遊戲,雖然遇上它之後也讓我熬夜的時間越來越長

這是一個讓人玩了一次就想再繼續玩下去的中毒遊戲

想不出比別人少的路徑的時候人生就像黑白的一樣!!!(如下圖)

 

^^

eme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遊戲人數:2~4人
遊戲時間:45分鐘
BGG連結

Qwirkle是相當棒的一款動腦遊戲,配件精美,全部都是木頭,價格也很便宜。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W. David MacKenzie    BGG連結:Jin Li

遊戲人數:2-2

遊戲時間:15 mins

 

錦鯉是一種家養的觀賞性鯉魚

喜歡在平靜的水域裡游向、靠近彼此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ettspielWelt,簡稱BSW

是一個由德國人開發的線上桌遊平台

全世界的好手在此齊聚一堂

歡迎加入在線上被電與電人的行列!!

 

【教學】BSW (一) 安裝與註冊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