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七大奇蹟中文版(7 Wonders)開箱文

昨天下午,接到來自大陸的電話!

『鈴……….鈴.……..鈴……..』

大陸打來的怪怪號碼?不會是詐騙吧?還是接起來看看!!

『請問您是Tommy嗎?』

『嗯!是的,請問您是?』

『我是中國艾賜魔袋,由於您之前跟卡牌屋有協助七大奇蹟的中文化,我們出給卡牌屋的貨中,有一盒是感謝您協助的贈品,您明天可以跟卡牌屋索取』

 

啥!有這等好事,之前經過某大的牽線,有機會協助這遊戲中文化,竟然有這樣的回饋,那就義不容辭的收下吧!

 今天趕到卡牌屋新竹店,拿到了這盒剛空運過來的新鮮貨,就趕快PO這篇開箱文,供大家欣賞。個人來看,之前用NT$1,100預購的同事們可以放心了。

之前版上對中文版有期待或有失望的版大們,就參考看看吧!

 

1. 外盒:外盒完全中文化,印的還是繁體中文字,上面還特別註明有官方設計的專屬奇蹟『萬里長城』。外盒上,印有很多得獎說明,這是英文版所沒有的。

    可以參考以下英文版照片。

      正面照片:

      371      

背面照片:

372  

側面照片:

373  

英文版照片:

IMG_0471  

 

2. 開箱第一層,是Token配件,比了一下十元硬幣,Token的配件厚度應該是沒有偷工減料。私底下問了一下中國原廠,這批貨是跟英文版一起印的,所以原 料是一樣的,基本上應該不會有差。

配件TOKEN照片:

374  

 376  

 

3. 開箱第二層,也就是大家最關心的說明書,跟英文版一樣,沒有比較小本。比起很多中文化後說明書也跟著縮小的遊戲,這樣算是有誠意了!翻開內頁看看,有分繁體及簡體兩種語言說明訂在一起,看樣子這是做足了中文化的工作。

說明書照片:

378  

379  

380  

 

4. 開箱第三層:快速規則。有這個咚咚,應該可以讓新手比較快上手吧!

快速規則照片:

381  

  1. 5.     開箱第四層:奇蹟板塊跟卡片。其中最受矚目的萬里長城,連同其規則說明,特別用包膜包在一起。看起來應該是主遊戲印好後才另外裝進去的特典。卡片一樣是分成三包,另外計分卡也沒有少。

七大奇蹟板塊照片:

385  

萬里長城板塊正面:

383  

萬里長城板塊背面說明:

384  

卡片&計分表照片:

387  

盒底照片:

386  

 

【結論】:綜觀來說,這次的七大奇蹟中文化,比起之前星蝕(Eclipse)的中文化,算是有誠意太多了。雖然版上已經有人討論過萬里長城奇蹟,但自己還是很想趕快開看,不知道效果如何?也期待外來Asmodee能有更多這樣標準的中文化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