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anak 冰天雪地
人數:  2 - 4 人
時間: 約20分鐘

今天要介紹的是款可愛又簡單的遊戲『冰天雪地』。冰天雪地是由HABA這間公司所出版的,而HABA出版的遊戲幾乎都是以小朋友為主要銷售目標。因此他們家的遊戲的特色就是規則簡單、配件可愛品質也不錯。當然啦...定價也不便宜就是....

冰天雪地的玩法很簡單,在遊戲外盒盒底有許多格子,把遊戲給的金屬珠子(有大小兩種)隨便的灑進去後再把對應格子的紙版覆蓋上去然後搖一搖,這就是『魚』以及『海』了。而覆蓋上去的紙版間玩家會要先夾入一張A4大小的紙,這就是『冰層』。

接著玩家將自己人物隨便挑個地方放,然後輪流擲骰。依骰出的結果可能出現『移動』、『挖洞』、『釣魚』、『洞結冰』、『冰層溶解』、『萬用』六種,然後還會有動作次數。於是玩家就在上面移動跟釣魚,當有人釣到15隻時結束遊戲所有人依照釣到的魚計算分數分數高的獲勝~

規則就這樣,真的很簡單。所以不意外的這是個完全依賴運氣的遊戲,擲骰看運氣、釣魚也看運氣~

畢竟主打是給小朋友玩的所以不會有什麼太複雜的部分。

配件部分依然維持著一貫的水準,利用到盒子的設計不錯。釣桿同時也是用來挖洞的工具~整體配件都有種可愛的感覺。

因此冰天雪地是款適合拿出來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女性玩家應該也會喜歡才是?

身邊都是冰結果骰不出挖洞,身邊都是洞骰不出釣魚,釣魚老是釣不到這種狀況常常會發生~

在旁邊恥笑人釣不到魚也挺有趣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