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S 

 








 

發表文章日期簡直就是更新者的噩夢 我們在這邊省略這個步驟 









GRASS是個1980年的遊戲~ 

跟我年紀一樣大 特此紀念一下 

順便讓按時收看的來賓知道我年齡 




這遊戲其實看完規則讓我想到小時候玩的30元紙牌系列 

在魚寶大的部落格里有介紹很多~我就不獻醜 




這遊戲在 1980-1986年入選桌遊雜誌百大遊戲 

不過我覺得這有點當周票房冠軍的感覺了 畢竟那時遊戲不多 

我想地產大亨也不算強硬的對手 




看完了規則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每回合打一抽一 回合結束檢察手牌上限六張 

玩家想藉由大麻赚錢 

在手牌中打出 MARKET OPEN之後開始遊戲 

OPEN之後可以打任何事業牌加錢 

沒OPEN之前只能打牌害害人 





但別的玩家可用手牌害你 HEAT ON!!! 

哈~就像"橫行霸道"囉 警察的關注星星!! 

要用相對的heat off 卡來解除 

其餘有些 

搶錢的特殊牌 

多家一回合的特殊牌 

傳牌給別家的特殊牌 

跟一些抓到手就想趕快傳出去的超爛牌 




在現今的遊戲裡算比較常見的特殊功能 

附帶一提是這遊戲包裝很獨特 

美術口味也很妙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當然~來基隆幫 你都玩得到 Twisted Evil 


 


.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