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rrakech 搶地盤 開箱 

搶地盤(Marrakech)這款遊戲因為配件相當特殊所以我很久以前就有注意到了,不過因為台灣並沒有代理並不容易購買所以也就作罷。結果最近竟然出了中文版這真是意料之外的驚喜啊~

好的,廢話不多說請看底下開箱照。

 

 

1. 首先是正面,在這邊可以看到中英文名稱以及底下的副標,嗯....大富翁接班人....對於接觸桌遊比較多的朋友來說這句話有些突兀就是 :P
在這邊也可以看到出版商以及台灣代理的名稱 :)

1

 

 

2. 在正面的下方是一些名人的推薦,大多數的推薦人看起來就像是沒再接觸桌遊。推薦的文字也是著重在『培養理財』『比大富翁好玩』之類...好吧,對於一般家長來說對於桌遊的認識大概也還在大富翁的階段,而且這些名人對家長也是比較有說服力的。不然放上個『不知名桌遊blog主/重度桌遊宅 宅貓 推薦』 這種沒營養的推薦人大概只會有反效果吧....科科
3  

 

 

3. 背面也來一張~可以看到遊戲配件以及簡略的規則說明。雖然說是簡略規則不過在這部份幾乎就快講完規則了可見搶地盤相當易學。
2  

 

 

4. 特殊的是搶地盤其實並沒有做中文版的外盒,而是另外再套一圈紙在外面而已。所以拿開後可以見到英文版的外盒。雖然說大致上的圖案都相同,不過老實說我覺得英文版的看起來質感比較好。嗯,絕對不是文字是英文的關係....:Q

此外在英文版的盒背下方可以看到多國語言說明書的語系,有看到大陸國旗但是沒看到台灣的....
4  
5  

 

 

5. 開箱後拿出裡面的配件。可以看到有一本多國語言說明書、一本出版商的廣告、一張代理商的名片、以及一包裝有木質配件的袋子以及遊戲版圖。
6  

 

 

6. 雖然說盒背語系那邊沒有台灣國旗但是說明書有繁體中文喔!而且標註的是TW~
7  

 

7. 把木質配件從袋中拿出來,有一顆骰子、一個印度阿三、為數不少的木質錢幣。木質配件上處理的都相當不錯,我個人沒發現到有明顯的掉漆或是表面粗糙部分。
8  

 

 

8. 順便付上代理商的名片 :P 另外一面則是木質配件的保養方法喔。其實我對這代理商幾乎不認識,看了下他們的網頁看來是以幼教為主。希望他們能夠多代理些有趣好玩的桌遊囉~
11  

 

 

9. 遊戲中最重要的『地毯』則是另外收在一個紙盒中。嗯~拿在手中挺爽的啊~我好想馬上找人來開遊戲啊 XD
9  

10  

 

 

好啦~ 開箱到這邊結束了。

從規則上看來搶地盤是款快速簡單的遊戲,配件部分則是非常的吸睛。因為我一直都對這款遊戲非常感興趣所以我也很期待能夠實際開來玩。沒意外的話這星期六就會開來玩了吧~:P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遊玩心得吧~

 

2013.07.18 宅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