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by TableGames_桌子遊戲 (泰山)

 DSCN6064.jpg

Cyclades

這款遊戲在BGG我就看了很久了

今天中午收到貨

一直很忙沒時間開箱

終於讓我等到機會了

看到那神話生物就覺得這是個很酷的遊戲

廢話不多說~

開箱囉!!!!!!!!!!!!!!!

DSCN6065.jpg

↑又要準備玩戳戳樂了...............

還不錯

也有一定的厚度~~~~!!!!

DSCN6066.jpg

↑啊哈~看來真的會戳不停~!!!

基本上它的美術都很漂亮

我對它美術給很高的評價

DSCN6067.jpg

↑看到圖版了!!!!!!!!!!!!!!太屌了好大一張= =b

我覺得它的圖板算很大塊了...........

基本圖板是兩片拼起來

就是我們看到的那兩塊圓圓的

整個畫風我真是愛不釋手

先撇開它的遊戲是否很有樂趣

光是這個圖板我就給它一個GOOD了!!!!!!!!!!!!!

DSCN6068.jpg

↑反面~兩個神祇在瞪人.............後面地圖好像變小了~


我有把圖版小面的翻面過去跟大面的拼看看

也是拼的起來耶~~嘖嘖

還要研究一下才知道可不可以一大一小面拼起來

沒意外的話因該是人數多寡來決定用哪面圖板來遊戲

DSCN6069.jpg

↑美術設計真的很棒耶~個人真的很喜歡這種風格

遊戲是2-5人可以玩

所以也有5片這個

一人可以拿一片

(謎:這不是廢話嗎?)

DSCN6072.jpg

↑骰子也很漂亮唷!!!

骰子也是出乎意料的漂亮

至少不是那種普通素色的................

很有FU

DSCN6073.jpg

↑小模型好多唷~~~~~~~~~~!!!!!!!

做的還算細緻

不過真希望它是上完色的版本

那就更完美了@@

可惜它不是.........................

DSCN6074.jpg

↑神話生物來個特寫吧~~

章魚好酷~!!!

章魚哥整個變很兇猛

還吞了一條船.......................

DSCN6075.jpg

↑卡片圖案個人在給個滿分!!!!!!!!!!!

卡片部分還是一樣很漂亮

再給個GOOD

超讚的

卡片大小用5.7*9的牌套

不過等等要開始戳戳樂~~~~~~~>Q<

明天就可以開始測試遊戲了

準備開始大戰一場了嗎!!!!!!!!!!!!!!!!!!

GOGO!!!!!!!!!

 

 

 

 

TableGames可以玩到這套新遊戲了唷!!!!

 

TG   小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legame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