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ntel Tango 狂熱舞狼蛛
人數: 2 - 5 人
時間: 15 分鐘

狂熱舞狼蛛小姐正在拼命的尋找隻動物當他的舞伴!但是動物總是驚嚇的大喊著有隻有毒且毛茸茸的蜘蛛盯著他們‧‧‧

 

狂熱舞狼蛛是最近的新遊戲,從遊玩時間15分鐘就可以知道這是款小遊戲。說穿了其實他就是款變體的心臟病~

 

基本規則很簡單,把牌發光給所有人大家輪流翻跟放牌。牌則是有數種不同動物,在這些動物牌上面則是有0到2之蜘蛛。當上家打出動物後,下家就要模仿上家打出的動物叫聲。依照牌上的蜘蛛來決定不叫或是叫一還是二聲等動作。除此之外還有幾張純蜘蛛的牌,如果有人打出這種則是所有人要一同拍桌子。

 

那如果有人叫錯、放錯、拍錯則都要收牌,誰先脫手誰就獲勝這樣。除此之外遊戲還提供進階的玩法,會有逆轉、改變放牌的位置等提高難度的規則。


(牌的圖案挺可愛的,有點賤賤的感覺~)

 

我總覺得這種規則似乎挺熟悉的?好像已經有這樣的遊戲了‧‧‧嗯,不難想像的這會是款吵鬧又緊湊的遊戲(在大家都放得開的情況下),我想應該挺適合拿去學校或是聯誼的時候拿出來玩?也不用說是BG了反正一堆人都覺得BG是阿宅或是小朋友在玩的東西‧‧‧就這樣說吧『嘿~最近我弄到了個特殊的撲克牌遊戲要不要玩看看?』應該比較容易拐人來玩吧?XD

 

好~認真的說我真的覺得這挺適合年輕的學生之類的來玩,主要是要放的開才玩得起來也才熱鬧。類似心臟病的規則也很容易教學避免一堆人連規則都還沒聽就不想玩的狀況出現,接受度也高些。而且定價也不高,被玩壞了也不會太心疼才是~:P

 

不過還是別找我這種中年大叔玩這遊戲~像我這種個性閉俗的人要我在那邊學貓學狗叫還真讓人害羞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