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ner Knizia, Eric M. Lang, Christian T. Petersen

BGG連結:Lord of the Rings: The Confrontation (Deluxe Edition)

遊戲人數:2

遊戲時間:20 mins

 

怎麼我的甘道夫開場就被半獸人給秒掉了!!!!

昨天重返小園丁, 被UZ拉著開打他新入手的魔戒:衝突

正如上面那句話所說的

第一場遊戲開始我臉就綠掉了, 接著兵敗如山倒

整個一慘字才能形容

之後又連戰兩局, 很過癮

但是很久沒碰遊戲的我已經開始有頭痛的徵兆了 XDDD

 

 

有了第一場的陰影

之後玩時我一直很在意半獸人這渾蛋

第二場的開局甚至專門對半獸人布局

腦海裡是對半獸人滿滿的恨意

之後拼死拼活的總算是艱辛的贏了

 

乍看之下索倫方的角色能力強大異常

遠征隊實在弱的渣巴渣巴的

在我用遠征隊攻破UZ的索倫軍防線兩次後

這才有點感悟到表面之下的遊戲平衡

 

除了基本版外

還有進階功能牌加入

或者是使用角色背面的進階角色

也可以基本和進階角色混用

玩起來感覺都不太一樣

花樣多多兼之規則簡單易學又好玩

有機會我再琢磨琢磨出一兩篇戰報來

 

【簡易規則】

雙方各自擺好九名角色後

由索倫軍開始

每回合選擇一名角色往前移動一格

 

若有遇到敵方角色時進入戰鬥階段

雙方各選一張手牌覆蓋後同時打開

手牌分攻擊牌和功能牌

若有人出功能牌則先執行

後將角色的戰力加上攻擊牌的數字

狹路相縫強者勝

輸的離場領便當

 

佛羅多衝進索倫方的大本營為遠征軍勝

索倫軍幹掉佛羅多或是有三人衝進遠征軍的夏爾則索倫軍勝

當有一方被完全卡死無法移動任何角色時則該方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