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1399489.jpg

那天趁著考試的空檔試著舒壓

然後一個不小心就讓我發現了這款遊戲,它叫拉密!!!

一開始是先玩數字版的,給我的感覺有點像qwirkle

(我現在已經可以把遊戲歸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滿喜歡這類型的遊戲,雖然沒有主題,但也需要動腦

然後遊戲中任何人的行動都可能會打壞你原本的設計

你可能已經計畫好要如何如何了,但因為上一家打出了什麼,所以又如何如何了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情況常讓我心有不甘阿哈哈哈哈哈

 

好啦重點都不在這裡

重點在於我要介紹我之後在士弘的介紹下

又繼續玩了另一款"好遊戲"是英文版的拉密

雖然英文沒有很好但看在士弘強力的推薦下我也硬著頭皮上場了哈哈哈哈哈

之後反應出奇的好

因為士弘有稍微修改了一下規則

讓我們在遊戲進行的同時翻字典找單字

讓英文不好的人也能有點事做

我從來沒有那麼愛過英文字典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如果你想趁期末考的空閒時間有效率的休息

那英文版的拉密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ps大家好久不見ㄚ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