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sseum 羅馬競技場
人數:3-5人
時間:約90分鐘

個人認為配件最豪華的羅馬主題遊戲 - 羅馬競技場

羅馬競技場是款在2007年由DOW出版的遊戲,在當時這款遊戲的配件豪華程度應該是數一數二的。而就算拿到現在來看依然是不落於人後~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22 Thu 2012 21:44
  • c-jump

pic84338_md  

c-jump,一款用來輔助教導程式語言觀念的桌上遊戲,你是資訊人嗎?讓你遙想剛開始學寫程式的那些日子。

c-jump

滑雪&滑雪板競賽

玩法 

介紹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rajan 圖拉真
人數:2~4人
時間:約90分鐘

圖拉真 - 號稱目前最佳羅馬主題的遊桌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狀況呢?當認識一群都喜歡玩桌遊而且也愛買的朋友之後,每次開團總是有新遊戲可以玩?這種狀況當然是很不錯啦,不過這同時也會有個小問題。那就是新遊戲除了剛買到的那陣子會開,過了不久很快就會被冷落放置了?

老實說我這邊還挺常發生這狀況的‧‧‧說誇張一點,一款新遊戲能夠開到三次就算很不錯了~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1116080_md  

D&D boardgame系列又有新作了

但這次不再是打怪的角色扮演遊戲

而是像是Caylus放人蓋建築物的策略遊戲

遊戲的名稱是 Lords of WaterDeep

http://boardgamegeek.com/image/1203694/lords-of-waterdeep

玩家扮演的是深水城11位神秘城主之一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c1170265_md  

作者:Cory Jones、Rob Heinsoo    BGG連結:Epic Spell Wars of the Battle Wizards: Duel at Mt. Skullzfyre

遊戲人數:2-6

遊戲時間:30 mins

 

為了爭奪"最強"的名號 

不分種族!! 不限地區!! 所有的巫師都聚集在火焰骷髏山,準備一較高下!!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ic1194408_md  

作者:Michael Rieneck    BGG連結:Der Pate        

遊戲人數:2-4

遊戲時間:60 mins

 超有 feel 的有趣遊戲推廣影片!! 

 

「我要把我的兄弟們從牢裡救出來!!」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c1188353_md  終於給TOMMY等到,波多黎各十週年的豪華紀念版桌遊,雖然BGG上一般版的波多黎各已經掉到第4名,

但令人驚訝的是,限量版的十週年紀念版排名竟然爬到了109名,限量果然是殘酷的!

既然到手,就不客氣趕快開箱吧!

【外盒正面】:燙金色的文字,豪華的圖形,真不虧是經營管理策略類遊戲的霸者!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ic661421_md  
Drunter und Drüber  亂七八糟
人數:2 - 4
時間:約60分鐘

雖然說Drunter und Drüber已經絕版然後換了個名字以及美工重新推出改叫做Wacky Wacky West,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舊版本的美工所以我很任性的硬要介紹舊版本~~~~

亂七八糟是款有趣的輕鬆遊戲。遊戲玩法很簡單,在遊戲版圖上繪有六種不同(顏色)的建築物,每種建築分別有1~5分。除此之外地圖上還散布有許多廁所這樣。

遊戲一開始所有玩家按抽一個建築,玩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辦法確保自己的建築物不要被其他人用道路、河流或是城牆蓋掉。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遊戲介紹 by 泰山-TableGames桌子遊戲 小李

pic905147_md.jpg  

 

兒時懷舊的怪獸在BG上復活啦!!!

 

介紹:
X星人又再次入侵,這次它們侵蝕著世界各地中最強大的怪獸們並使牠們進行一場世界級大戰!究竟是哪一隻怪獸會在這怪獸世界大戰中成為勝利的一方呢?

tablegame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1.jpg  
喬巴疊疊樂

喬巴疊疊樂,其實很久之前就知道有這玩意了。不過因為喬巴的超高人氣在網拍上還不大好買,幾乎都是缺貨中的狀態。

前一陣子幫朋友看他的模型結果不小心發現有貨就手滑買了下去.....................Orz

 

以下為介紹文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