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oner Wars 召喚師戰爭
人數: 2 - 4 人
時間: 約 30 分鐘

化繁為簡的召喚師戰爭

今天要介紹的是先前終於推出中文版的召喚師戰爭,召喚師戰爭是個怎麼樣的遊戲呢?簡單的說就是70%的走格子對戰的棋弈類型加上30%的奇幻風牌組對戰。

在BGG上面召喚師戰爭的評價一直都相當不錯,前前後後的出了超過10個不同種族大多總族也再多出了個提供兵種變化的補充包~由此可見銷售狀況應該是相當步錯的。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文由撰寫及授權使用,原文刊載於http://aeolusbg.blogspot.tw/2013/03/tzolkin-mayan-calendar.html。

卓爾金:馬雅曆法

 
(本文受到卡牌屋推廣計劃贊助)

 

遊戲開箱:

↑好刺激,因為我第一次開箱XD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名稱:Gloom / 晦暗世界
出版:Atlas Games
人數:2 - 4
年齡:13↑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novation - Figures in the sand

PAGE.1
V1.0版規則

必須與基本版曠世發明一起進行遊戲,也可以再加入曠世發明-過去的迴響一起進行遊戲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介紹文由ZZAS大大所撰寫&授權使用,
原文刊載於 http://zzaslai.blogspot.tw/2013/04/agricola-all-creatures-big-and-small.html
 


Agricola: All Creatures Big and Small 農家樂兩人版:農場樂是著名遊戲:「農家樂」的延伸系列,專為兩人改編而成,主要擷取農家樂裡面畜養動物的樂趣,並且加以簡化而來,相當適度地保有了農家樂這個長年佔據BGG排行榜前三的風味。遊戲中包含了許多動物米寶,是一款規則相當簡單「工人放置」類型的策略遊戲,但內容保有一定的深度,適合介紹給想要從卡卡頌Dixit等玩家晉級的遊戲;又因為玩家人數的關係,也相當適合男朋友介紹給女朋友玩!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由SIHONG撰寫&授權使用,原文刊載於http://sihong.wordpress.com/2013/04/04/開箱介紹le-havre德版/

~感謝卡牌屋桌上遊戲店致力於遊戲推廣所舉辦的徵文活動,希望各位閱讀愉快~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有政治人物惡搞相關,政治敏感者慎入。

 img317  有胸有腰但這封面真是讓人不舒服..(稱讚的意味)

遊戲名稱:美麗島風雲
遊戲時間:45~90分
遊戲人數:2~8
遊戲類型:國產遊戲/政治題材/隱藏陣營/選舉
官網連結http://www.facebook.com/TheWonderfulIsLand?ref=ts&fref=ts

納吉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島風雲》盒子封面圖
 
   本次介紹的桌遊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敏感的題材肥肥要寫開箱文時手都會抖說,在遊戲內會登場26位KUSO政壇超級巨星以及6大競選景點的《美麗島風雲》, 肥肥可想像作者是以破釜沉舟的心情來製作這款遊戲,玩家在遊戲裡要扮演藍營或綠營的候選人為己方陣營拉票,或是當一名害人利己的政客來擾亂整個政壇,玩家 在遊戲過程中會鋃鐺入獄或成為明日之星,就看玩家交易的手段高不高明辣!

緞帶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0075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亂石崩雲,驚濤裂岸,捲起千堆雪;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髪。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蘇軾

遊戲名稱:決戰英雄之謀略三國
遊戲時間:180~240分
遊戲人數:2~4
遊戲類型:國產遊戲/三國題材/外交/戰爭/擲骰移動

納吉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規則文由freddywu大大所撰寫&授權使用,

原文刊載於 http://www.wretch.cc/blog/freddywu6629/859027

 

遊戲配件
 
108塊酒店連結版塊
7個連鎖酒店標示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