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礙於疫情,大家沒辦法像之前一樣漫遊世界各地旅行去,

是否就更加懷念之前旅程的美好回憶了呢?

這款Remember Our Trip (旅行之後) 的主題正是讓大家一起拚湊出過往遊歷過的城市景點,重溫一遍旅程!

 

pic5605644.jpg

遊戲中有日本京都以及新加坡兩種城市地圖供玩家遊玩,

除了圖板配置不同之外,兩個城市在可選規則中也各有不同的目標卡讓玩家加分。

 

遊戲共進行12輪,

每輪一開始會抽卡決定這回合擺放token的方式,並從袋中抽出對應數量的token,共4區 (2人遊戲中只有3區)。

接著每位玩家輪流挑選一區token,並將token依卡片方式擺放至自己的回憶圖板上。

只要同種token湊齊數量和符合形狀,玩家便能將該token翻面,確定該地點 (玩家A:我記得這條街上有間餐廳!)。

第一位確定地點的玩家也會在共通圖板上的該處標明該地點,成為大家共通的回憶,

之後其他玩家在該處確定同種地點時就會獲得額外加分 (玩家B:對對對,我也記得這邊是餐廳!)。

因此12輪後,共通圖板上就會呈現出大家一起拚湊出的記憶城市面貌。

pic5051880.jpg

遊戲的機制主要是輪選和板塊拼放兩種,

因為token是隨機袋抽、以及每回合會依卡片規定擺放形狀的關係,也有一些運氣的成分,

但遊戲本身的帶入感十分足夠,

讓你可以很快地融入到拼湊城市樣貌的情境中;

而共通圖板的回憶加分和遊戲結束時的目標卡加分,也會讓玩家仔細的規劃該如何活用當下拿到的token,

策略性及趣味性都是一級棒!

不管是一同出遊的朋友或一家老小一起玩都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