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權力的遊戲遇上卡坦島...凜冬將至!

A Game of Thrones Catan: Brotherhood of the Watch

http://bghut.com/goods.php?id=6349

A Game of Thrones: Catan – Brotherhood of the Watch (權力的遊戲:卡坦島)

守夜人想從他們之中選出一位新領袖。傑奧.莫爾蒙希望可以找出一位能夠改善這份恩賜之地基礎建設的領袖,恩賜之地在數千年前被史塔克家族授予守夜人,它位在絕境長城以南,是一片富饒又未經開發的處女地。從北方的無情之地獲得補給已經夠難了,但是承擔這項任務的人同時還必須防禦絕境長城來抵禦想殺入維斯特洛的野人。許多兄弟現在競相要建設、防禦並且盡一切所能保護維斯特洛,但是只有一人可以從眾兄弟中脫穎而出成為新的總司令。但是請小心 – 北地危機四伏,並且凜冬將至。

A Game of Thrones Catan: Brotherhood of the Watch是根據經典的卡坦島主遊戲設計而成。在這款遊戲中, 恩賜之地的每一塊區域都支援五種資源之一:木材、磚塊、羊毛、穀物和礦石。貧脊冰原則什麼都沒有。玩家扮演守夜人兄弟的角色,並且使用這些資源來建設道路、據點和要塞以強化他們在北方的控制;招募守衛來巡邏,或是購買發展卡。每一項行動都讓玩家透過獲得勝利分數來得到力量和認同。遊戲目標對卡坦島玩家應該很熟悉;第一位達到十分的玩家獲勝,並且成為守夜人的新總司令。
        
但是這可沒有聽起來這麼簡單,恩賜之地周圍的區域很危險。來自絕境長城以北的野人已經越過了城牆,並且依循他們自己的榮譽法則,而這往往和維斯特洛的法律有所衝突。他們其中之一,巨人剋星托蒙德在恩賜之地裡面移動的時候並不會尊重守夜人的所有權,他會搶劫守夜人的資源。當托蒙德在絕境長城以南橫衝直撞的時候,野人軍隊集結在霜雪之牙,等待時機突破守夜人的防禦並且入侵維斯特洛肥美的土地。除了在恩賜之地內建設之外,玩家必須策略性的平衡資源到防禦來防止野人的掠奪。

A Game of Thrones: Catan – Brotherhood of the Watch (權力的遊戲:卡坦島)          
每位玩家可以從維斯特洛的監獄招募最多七位兄弟,披上他們特殊的顏色並且負責他們在長城的區域。當野人攻擊時,每位玩家必須用他們的守衛來擊退攻勢。假如守衛比野人多,城牆就屹立不搖。假如沒有,野人就會入侵恩賜之地並且掠奪裡面的據點和要塞。然而忠誠也是有限的 – 守衛在攀爬者穿過去時是沒有作用的,並且在遭遇巨人時,至少有一位守衛會開小差。

每位玩家根據遊戲順序還會有一位英雄來幫忙。首位玩家會獲得總司令,傑奧.莫爾蒙本人的聰明才智協助;第二位玩家則是有山姆威爾.塔利的陪伴;第三位則和波文.馬許一起工作,而第四位則會獲得首席工匠奧賽爾.亞維克的服務。每位英雄對玩家提供特殊能力。每場遊戲最多使用兩次。一旦英雄能力用完了,玩家可以選擇留下英雄或從十一位英雄中選另一位出來。玩家應該把英雄能力納入策略考量中來快速獲得勝利分數並且在守夜人中獲得聲望。

          
野人入侵是對守夜人兄弟以及你指揮官能力的真正考驗。在絕境長城失敗對恩賜之地會有毀滅性的影響,即使它沒有摧毀玩家。A Game of Thrones Catan: Brotherhood of the Watch有兩種勝利方式,其中一種相比之下可能比較空洞。當一位玩家同時改善恩賜之地的基礎建設並且成功防禦入侵者時就勝利。這會發生在一位玩家透過任何組合的建設要塞、道路和據點;僱用三位以上的守衛保護絕境長城,並且購買發展卡增加聲望來達到十分勝利分數時出現,同時還要成功保護恩賜之地。

但是,假如野人突破絕境長城三次,另一種勝利方式就會出現。假如發生了,遊戲會因為守夜人兄弟會無法再延遲他們的決定而立刻結束。絕境長城上有最多守衛在崗位的玩家獲得總司令頭銜並且勝利。

看更多 http://bghut.com/goods.php?id=6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