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謀奪堡官方宣傳圖

遠離3C就趁現在,桌遊大進擊,親子同樂、家庭派對、朋友聚會,增進情感與人際關係,益智、動腦並富有教育意義,現在成為公視之友捐款2500元,獲贈桌遊:奇謀奪堡或出包魔法師各一套。

《奇謀奪堡 Stratego Fortress》
體驗中古時期的英雄城堡探險、益智以及棋類遊戲
適合年齡8歲以上、人數2人。遊戲時間約35分鐘。
「敵人的堡壘近在眼前,機會可一可不再!敵人的旗幟就在堡壘的某處。但要小心!因為對方已把堡壘變成迷陣:每道牆、每道門,後面都暗藏殺機。
《奇謀奪堡》光是立體配件就令人目不轉睛,且其規則簡單卻又有變化性,如果要一言以蔽之這款遊戲,便是款建造迷宮讓對手走、自己去走對方迷宮的遊戲。

遊戲本身只有兩個流程:
一、建造自己的迷宮。
二、突破迷宮搶奪旗子/代對方的棋子在自己的迷宮探索。

因此遊戲有趣之處不僅是如何破解對方的迷宮、更是如何做出一個讓對方困擾的迷宮考倒對方。光是要怎麼建造難倒對方的迷宮,而且要把配件全部用完本身就相當有趣,而在茫然中行走迷宮、思考對方的思維路線也需要些運氣,整體而言就會讓人有在桌上遊戲密室逃脫的刺激感!
另一方面也要找到一個投入專注且耳聰目明的對手,若對方一個恍神把棋子動錯了會影響到遊戲的。





出包魔法師官方宣傳圖
 
出包魔法師 Abraca...what? 
適合年齡:8 歲以上 (建議6歲以上)
遊戲人數:2-5人
遊戲時間:約 20-30 分

奇幻故事中的魔法師,給人的印象都是博學多聞,還能夠使用致命且威力驚人的法術。但在這款《出包魔法師》桌遊中,上面的印象可都得打掉重練囉!玩家扮演的法師,因為年紀太大所以記憶力迷糊,搞不清楚自己會什麼法術,所以玩家只能各種法術都試試看,並憑著其他法師給你的線索,來判斷自己會什麼法術;要是施放不成功,可是會出包並被他們嘲笑噢,但別擔心,輪到對手出包的時候就換你笑他啦!真是一款過程簡單又笑料百出的歡樂桌遊。 

《出包魔法師》是一款適合小朋友同樂的桌遊。採用推理加記憶的遊戲機制,套用上魔法師放法術但出包了的情境感,歡樂性十足。在玩的時候甚至可以互相嘴砲,看到對手一直詢問你要不要放火球術?感覺實在很複雜。適合剛入門學習桌遊,或是喜歡輕度遊戲的玩家,在家庭聚會的場合,闔家大小熱鬧同樂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緞帶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