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亨(Hotel Tycoon)官方宣傳圖
 
  還記得二十幾年前電視廣告上有著3D建築物的《酒店大亨(Hotel Tycoon)》嗎?每年過年過節看到廣告都吵著叫媽媽買,但媽媽永遠不會買給你的桌上遊戲,記得肥肥在地上打滾和哭了3小時,但媽媽永遠無動於衷的酒店大亨它終於回來啦…!美術提升100倍,而且玩家是開「飛機」來買世界各地的「酒店」唷!想要懷舊的六七年級生可不要錯過這次難得機會,現在不用媽媽買給你,大家都長大可以自己買自己的酒店大亨了!(抖~)
 
 



 
酒店大亨配件一覽
 
 
.遊戲紙版1個                    .面額不同的鈔票:
.28幢酒店建築物                .50鎂 100鎂
.8幅酒店休閒娛樂設施       .1000鎂 5000鎂
.8張酒店地契               
.1幢控制塔.飛機4架
.飛機維修庫1間                   .普通骰子1枚、許可骰子1枚
.酒店入口30個                    .說明書1份
 
 
60秒學會酒店大亨
 
 
遊戲設置
 
銀行分給每個玩家12,000元(5000X1張、1000X5張、500X3張、100X4張、50X2張),每個玩家各自選擇一架飛機放在開始的方格上
 
 
由最年輕的玩家開始,順時針進行遊戲,輪到自己就擲骰看自己走幾格(飛機無法停留在同一格)PS:擲到六玩家可免費再進行一回合
 
 
 
 
在不同格子會有不同的「事件」發生
 
 
購買土地-玩家可購買相鄰土地的「地契」
 
不同品牌酒店地契介紹

.阿緹卡酒店 .珊瑚礁度假村
.雷內酒店 .上城服務式酒店
.龍門酒店 .椰子海灘會所
.班馬旅館 .華麗德酒店

 


規劃許可
在該格上,如果玩家擁有「地契」,玩家可選擇一個地契「興建酒店」


玩家「興建酒店」時,必須擲「規劃骰」結果如下:

 


免費建築
免費獲得一幢「酒店」。


當你建完所有酒店後,輪到你的回合,便可加建「休閒娛樂設施」(必須支付費用)


飛機維修庫
每次經過飛機維修庫的「紅色線」,便可向銀行提取2000元


控制塔
經過控制塔「黃色線」,可以購買一個酒店入口


免費酒店入口
玩家可免費獲得一個酒店入口


土地上必須已興建酒店才可蓋「入口」
PS:同一格,無法有2個酒店入口


當你走到其它玩家擁有的酒店入口時,你必須支付該酒店的住宿費用
(依骰子結果決定要住幾天)


如果玩家無法支付住宿費用,必須拍賣酒店或地契;如果無法出價
必須要把酒店拆除,地契還給銀行。

 
 
玩家破產時就要把飛機移出遊戲。
 
 
最後剩2名玩家時,就無法再從銀行拿2000元。
最後一位破產的便是勝利者!
 
 
保持警覺,如果有人經過你的酒店,沒立即向對方收住宿費用,
如果下一位玩家已擲出骰子,你就無法再作要求了。
 
 
同場加映《酒店大亨骰塔》
 
遊戲心得
酒店大亨(Hotel tycoon)修正了遊戲時間的長度,地產大亨每次要玩三、四小時才可以結束遊戲的惡夢已不存在,現在只要40分鐘就可以決定誰是「酒店霸主」,另外酒店大亨竟然可以直接在「一個地點」一次蓋多間「酒店」(建築物),這個是玩地產大亨時無法享受到的「爽快感」,雖然這種玩法破產也是十分快速就是了(笑),另外遊戲中如果擲到「6點」又可立刻多玩一個回合,這個「連鎖設計」(Combo)也是肥肥之前沒想到的,蓋酒店「入口」也是遊戲中很關鍵的地方,如果有酒店但沒入口也只能苦笑,希望大家可以完成兒童時的夢想買到酒店大亨。
 
記得跟媽媽一起玩唷!
 
這次看完廣告,可要快點買給媽媽看(笑)
 

 
 
.遊戲名稱:酒店大亨(HOTEL TYCOON)
.遊戲類型:派對遊戲、家派遊戲
.適合年齡:8+
.遊戲人數:2-4人
.遊戲時間:40分鐘
.出版公司:胖胖熊有限公司/Broadway Toys
.零售價:酒店大享1100元;酒店大亨骰塔490元
arrow
arrow

    緞帶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