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骰子版本
人數: 3 - 8 人
時間: 約 15 分鐘

歡樂加倍 - 碰!骰子版本

 

話說在這年頭知名的桌遊似乎不難免俗的都要推出個骰子版本來騙錢....(笑)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Bang!的骰子版本啦,首先這是款骰子遊戲(廢話!)而玩法就是常見的骰面上刻有各種不同的符號,玩家可以重擲數次骰子後依照符號解效果這樣。

此外Bang!骰子版依然保留了原始版本的隱藏陣營對抗以及角色能力的部分。

Bang!骰子版本實際玩起來遊戲速度變得更快,加入了骰子所以運氣成分也加重了而且也變得更加歡樂。

骰子上面的效果基本上維持著Bang原始版本的效果;攻擊距離1~2的玩家、補血用的啤酒、全體攻擊的格林機槍。至於炸彈則變成骰出後該顆骰子不能重擲而且累積到三顆的話還會損一點血的負面效果

最有趣的則是『弓箭』也就是印地安人突襲的效果了。在遊戲中提供了一定數量的弓箭指示物,每當玩家骰出弓箭符號時玩家就要立刻拿取對應數量的弓箭指示物。而當弓箭指示物被拿光時就會發生印地安人突襲所有玩家會損失如同自己拿取的弓箭指示物數量的血量。

因為是一骰出弓箭符號立刻就要拿指示物,所以還可能發生重擲數次結果就拿了一大堆弓箭指示物在手上。搞到最後玩家絕大部分的血量都是因為自己骰出弓箭噴掉的相當好笑。

 

 

Bang!本來就是個偏向輕度的桌遊,而改成骰子版本後就變得更輕度了。玩一場大約10分鐘就能結束,而且其實基本上就是一個玩好笑的派對遊戲。不過Bang!骰子版本的美術倒是非常優秀比普通版本好看許多......

我想如果喜歡Bang!並有打算收藏的玩家我覺得這是一款相當值得收入的遊戲喔~

 

2014.01.01 宅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