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轉貼自http://nachimu.pixnet.net/blog/post/49127832)

完成啦!(灑花)這次製作卡表的遊戲是Mice & Mystics小老鼠與神秘客,是個充滿童話風格的角色扮演遊戲。

看著平常我們身邊不起眼的小東西,都成為了小老鼠們對抗邪惡不可或缺的道具,讓我在翻譯的過程可以說是心情愉快,每翻譯一張新卡片都會忍不住去想像那個畫面。

希望這些卡表,能幫助更多對這個故事有興趣的人加入,跟著主角們踏入小老鼠王國,一起與度過一段雖小卻充滿勇氣的時間。

小老鼠的卡表完成,接著就來趕工Mage wars的大擴充進度吧!

卡表載點如下:
角色卡
http://www.mediafire.com/?ws461lauzeoxtoq

技能與順位卡
http://www.mediafire.com/?uby2v9nly8684k6

搜尋卡
http://www.mediafire.com/?ltrpcbcb7g1vb2j

遭遇卡
http://www.mediafire.com/?edw6vh3a22cywnt

 

預覽圖:

img354▲搜尋牌庫

collin角色卡

  dodge find
技能卡

filch vanestra-web
順位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