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娃娃》遊戲官網宣傳圖

  這次要介紹的遊戲《醜娃娃(UglyDoll)》為本次台北國際書展中,《Kang Games》出版商所代理的桌上遊戲,也是本次書展中所暢銷熱賣的商品。其實《醜娃娃》在2006年時就已發行,但在2013年又重製推出了新版《醜娃 娃》裡頭的十隻醜娃娃全部重新繪製變的更的加可愛,而且每隻醜娃娃都擁有自己背景故事,讓玩家更能融入娃娃的世界當中。


  《醜娃娃(UglyDoll)》為可愛風格的紙牌遊戲
 
  遊戲共有80張紙牌,共有十種醜娃娃每種八張,玩家以收集到最多醜娃娃為目的開始進行遊戲,《醜娃娃》是在考驗玩家的手眼協調、配對組合以及視 覺辨別的能力的遊戲,每個玩家會輪流翻開在遊戲區中「面朝下」的紙牌,只要有三張一樣圖案的醜娃娃,玩家就必須使用光速般的反射神經,立馬用手掌壓住醜娃 娃並大喊:「Ugly」就可獲得醜娃娃。
 
遊戲設置時所有紙牌都是面朝下散落到遊戲區中央(大家可別想偷看)
 
當三隻醜娃娃出現時就是伸出鹹豬手的時機請用力壓住!
 
  《醜娃娃(UglyDoll)》好玩的地方就在於玩家彼此搶紙牌的時候,玩家可藉機摸摸小手如果平時有恩怨也可以使用「重擊」狠狠的向仇人的手 掌拍打!所有的恩恩怨怨就在今日解決,不過這類似心臟病的遊戲機智是很適合在過年期間炒熱氣氛,不管是親戚、鄰居、朋友、父母、阿公、阿嬤以及戀人都不會 有覺得乏味、無聊的現象,所以歡迎街坊鄰居,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嬤的一起同樂。
 
遊戲進行到所有紙牌都翻開就開始細數手中有幾隻醜娃娃
 
◎醜娃娃履歷
Wage 
 
  Wage是一個勤奮工作的人,就和你一樣!他在一家當地的超級超市工作,穿著他的圍裙認真地服務他的顧客,超級超市知道Wage在這裡工作嗎? 不!但Wage並不介意,他喜歡把東西放在袋子裡,尤其是零食。Wage和Babo是好朋友,但總有空間再多一個朋友(你),你常可以在路邊發現他們正和 消防栓、電話亭或其他孤單的生物交朋友。
 
Babo
 
  今天過得不好嗎?有人出難題給你?Babo支持你,他在智力上所缺少的,他會用愛來彌補,他是每個人的好朋友,他會黏著你一直到最後,而且,當有可怕的事情發生時,他會從他躲避的地方寄一釀祝福卡片給你。
 
Ice-Bat
 
  Ice-Bat住在一個冰洞裡,而且他喜歡躲在冰盒裡,他碰到的每樣東西都會變成冰,然而,他卻深深地溫暖你的心。Ice-Bat認為你很酷,而且他想要和你一起酷。他想要和你一起出去玩,或者就只是倒掛著,如果你覺得這樣OK的話!
 
Wippy
 
  朋友,真的,Wippy正在看顧著你,每當你看到Wippy時,你可能也會想大喊「看顧得好啊!」,因為他可能為你做了非凡的事而你卻沒發現! 事實上,在大部分的時候,你會斷言Wippy並沒有為你做什麼,他這令人敬畏的助力就是如此地隱密,真的!記得有一次你非常地沮喪,納悶事情何時會好轉 嗎?我瞭,恩,總之,Wippy會看顧你的。
 
Tutulu
 
  Tutulu和他的妹妹Mij總是身陷麻煩中,他們成績優等,他們會主動整理房間,他們也總是會說「請」和「謝謝」,而且他們總是說實話,看 吧,我很暸解,對吧?一定有事情不對勁,所以你不會介意看顧他吧?很顯然地,Tutulu很喜歡你,因為他會用他的超能力召喚你,「快來買遊戲,快來買遊 戲」。Tutulu喜歡把自己幻想成算命師,若當你抓起他時,他的耳朵在擺動,這表示你將會有很多好運降臨,那如果是腳在晃動呢?那就表示「祝你好運,朋 友」,這兩個聽起來好像一樣。總而言之,Tutulu看到你們兩個人在健康和財富方面的光明未來。可以賞一片蛋糕嗎?
 
OX
 
  OX是什麼名字啊?不,不是動物的名稱,OX是擁抱和親吻!他的手臂那麼短要如何抱你?OX會用他的耳朵!他不是一個很好的聽眾,但他將耳朵用 在其他很多的地方!OX擅長魔術,他最會的把戲是把你的東西變成他的,他最好的夥伴Wedgehead稱之為偷竊,但OX只是想向你借東西借幾百年而已, 他保證在他用完後,他會放回去的。
 
Big Toe
 
  Big Toe非常地忙碌,但他會照顧所有的事,就讓我們來看看吧!剛開始,Big Toe看起來有一些慢,一直到你瞭解他總是快一步,那些你要留到明天吃的甜甜圈呢?沒了;那些野餐剩下的食物呢?被吃完了。所有的事物都在Big Toe的掌握中,他也知道事情的最新進展。
 
Trunko
 
  Trunko很誇張,他誇大其詞,而且過度反應是他的癖好,在關鍵時刻,他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有煙的地方就會有火,而且你會看到Trunko正 用消防水管撲滅生日蠟燭上的火。油門踩到底,衝啊!你知道在迅速前進時該左右看看吧,沒錯,這並不是Trunko會做的事,所以,對他要有耐心一些,要當 他的朋友,而且要善用警告標誌。
 
Ninja Batty Shogun
 
  Ninja Batty Shogun總是很好奇為何跟忍者無關的玩具,會被穿上忍者的服裝,只是看起來很酷嗎?還是因為忍者很酷?Ninja Batty Shogun覺得那樣很遜,看吧,當Ninja Batty Shogun在晚上和他最好的朋友Ice-Bat一起到處飛行時,他會穿上真正的忍者服裝,沒有紅色火焰、條紋或其他瘋狂的裝飾物,也沒有在忍者這個字的 後面加上「Z」,就單單只有隱形模式,這就是他,沒有劍就是了,它們太銳利了!
 
Jeero
 
  Jeero想和你出去玩,為什麼呢?因為他需要你,Jeero覺得人生很複雜,所他需要你來安慰他。Wage和Babo問他許多問題,但他不知 道為什麼他們認為他會有任何答案,也許他們認為他的紅鼻子就代表他很聰明,其實不然!現在幾點了?Jeero不知道,你如何從這裡到那裡?別問 他,Jeero也不知道!
 

 


·  主機平台:桌上遊戲
·  遊戲類型:紙牌遊戲
·  遊戲售價:360元
·  遊戲人數:2-6人
·  遊戲時間:15分鐘
·  作品分級:心智成熟度 – 6歲
·  製作廠商:Kanga Games
·  官方網站:http://kangagam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緞帶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