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oner_Wars_650  
Summoner Wars 召喚者之戰中文版開箱

其實我一直都對召喚者之戰挺感興趣的,不過起初是對於他的地圖是一張紙感覺很鳥所以沒入手。後來出Master Set時有動心到可是當時顧著玩別的也就暫時擱著了。等到後來又想起這款遊戲時又聽到要出中文版的消息結果就一路拖到現在了 XD

中文版是由香港戰棋會所出的,聽到預購的消息我馬上就請卡牌屋幫我定了一整套這兩天終於拿到遊戲。就來開箱給大家瞧瞧中文版有哪些東西吧?

 

1. 首先是全部大合照,在這次戰棋會採用個很奇妙的銷售方法。他把所有的種族套牌都拆開來單獨賣,在這邊可以看到目前推出的四個種族。然後再把『說明書』、『一半數量的傷害指示物』、『半邊的遊戲版圖』包在一起成為『起始包』。
 DSCN0262  

 

2. 起始套裝拆出來就是說明書、傷害指示物、版圖這樣~
DSCN0263  

 

3. 我想一開始大家都會有點擔心給的也是一張紙,現在大家可以放心啦~是版圖(雖然只有一半XD)。看起來品質還不錯厚度大約比一塊錢硬幣厚一點點。
 DSCN0264  

 

4. 兩張版圖拼起來就是這樣子啦。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直接買兩組吧?到底有多少人會跟朋友一人買一半然後要玩時一定要對方在場才能組合成完整版本的? =_=
DSCN0265   

 

5. 指示物弄下來後的樣子,是雙面印刷。一面沒印數字的當作『一』,超過三點時就將一個翻面當作『三』計算。
DSCN0276  

 

6. 目前的四個派系外盒近拍,很小盒感覺起來比戰錘LCG之類的小擴還小些。卡片上了牌套後就裝不回去了~ Orz
DSCN0266  

 

7. 在這邊拆出洞穴哥部林套牌來給大家瞧瞧~
左邊那一疊是事件卡,有許多不同的特殊效果。右上是牆壁卡同時具有防禦以及當作招喚點的功能。又下是幫助卡在這面上面標有在開場時的兵力配置,另一面則有回合流程提示。
DSCN0272   

 

8. 左邊那張是『召喚師』,遊戲中最重要的就是他啦被殺死就GG囉~右邊那三張事『捍衛者』屬於特殊的強力單位能力強但是召喚費用貴。
DSCN0274
 

9. 再來這一大堆是『普通兵』也就是以量取勝的小兵啦。雖然說是小兵不過不同派系的小兵還是具有各族特色的特殊能力的。
DSCN0271   

 

10. 最後來個四族召喚師合照~
DSCN0275 

 

 

基本上開箱就是這樣啦。就品質而言中文版在這方面我是覺得ok的,而售價相對於英文版來說也便宜不少。不過在說明書以及卡片上的用字我偶而會覺得有些拗口,偶而要多看幾次才能確認他的文意這點是美中不足之處。不過就我自己是覺得整體ok了啦,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對我來說:P)

 

此外戰棋會採用這樣的銷售方法我是沒甚麼意見啦,只是他這樣賣會有個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沒有遊戲外盒啊啊啊啊啊啊啊~~~ Orz

 

牌還算容易收多用幾個牌盒之類就好,問題是版圖那麼大張還挺不容易找到合適的盒子收.....再說另外用盒子收看起來總沒有美美的原廠遊戲外盒放在櫃子上來的爽啊。 =3=

 

2012.12.05 宅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