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131078-1341877459  
  

大部份的桌遊玩家都應該有聽過魔法風雲會

它是一款年代久遠的紙牌對戰遊戲

非常地有趣,但也非常地燒錢

所以筆者跟一堆朋友都是大約玩了四五年就退出這個可怕的錢坑

出版社威世智今年暑假準備要推出第13代了!!!(想當初我在玩的時候是4~6)

為了推廣

出版社在PS3, XBox360, PC, 以及iPad 上推出了Duels of the Planeswalkers 2013

這是電玩版的魔法風雲會,操作介面設計的很不錯

我用的是iPad版,開通僅僅只花了NT300大洋

就能夠盡情享受魔法風雲會13系列帶來的熱趣

裡面提供了十組套牌,雖然一開始只有三副,但隨著你過關斬將,就會慢慢開放新的套牌可以使用

遊戲裡面可以單機練功,每贏一場你的牌組就會開放一張卡,每個牌組有30張卡可以追加

Viewing image magic-the-gathering--duels-of-the-planeswalkers-2013_004

裡面的電腦AI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是有作弊吧! 因為我每次都覺得他們都神手,缺什麼就來什麼。

尤其是最後的終極大魔王:龍鵬洛客尼可波拉斯!

牠超級犯規的,不但連續亂丟瑪珂(魔法風雲會初代最貴的神器,0點施放,可以產生某一個顏色的魔法力)

還會一直用抽牌法術,一整個走奢華風,最賤的是牠超會神抽,是個很難擊敗的敵人。

Viewing image magic-the-gathering--duels-of-the-planeswalkers-2013_001 

除了單人遊戲以外,

也可以連線對戰,甚至網路連線與國外玩家對戰,當然也會有排行榜,看看你有多厲害

 

最棒的是他還有出十道題目來考你,

它完全就是考驗你的打牌功力,

我目前卡關卡在第五題,還正在想破頭當中(知道答案的也請不要告訴我唷!)

 

非常推薦給有玩過魔法風雲會,想要重溫舊夢的老玩家們,只要花你300元,新的系列就可以玩透透喔! 但還是要好心地提醒大家,在上面淺嚐即可,請把荷包保留給桌遊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