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矮人礦坑送到了新竹店門口

C360_2011-03-19 13-07-29.jpg

我抄了一些帶去台北店,還順便拿一個去De Root擺,給大家嘗鮮

接著就去跟大學老朋友聚會了

他們都引頸期待我帶的矮礦二

於是馬上打開來試玩

第一局,我抽到的是地質學家

很開心大家很熱情地幫我擺了七個水晶在場上,但是路卻一直無法連到金礦

就當遊戲要結束,坐我左邊的破壞者竊笑要正式宣告勝利時

我塞了一張監牢卡給已經露餡的破壞者,讓他立即吞下他燦爛如花的笑容

於是乎,我一個人獨得七分,但被眼紅的兩人各偷走一分

第二局,我抽到的是奸商

因為不甘心分金礦會少兩個

於是我就使用了『換角色』的行動卡

又變身成為了地質學家

這次大家十分地團結

很快地就連到了金礦

結果翻開角色一看,有一個工頭、一綠、二藍、一地質學家

五個人每個人只能分到一個金礦

工頭還沒有,只有我獨得四個水晶分

但是又被眼紅的另外兩人各偷走一分

而第三局,也是最後一局,我這次抽到的是破壞者

於是一開始就毫不留情地把路封上藍色的門跟綠色的門

搞得大家最後心灰意冷

此時上局得零分的工頭(兼第一局的破壞者)對我十分有怨念

於是賞給了我一張監牢

沒關係,我馬上打出獄卡逃出

他很開心地又再給了我一張監牢

這次我丟兩張牌把出獄卡棄掉

而這時候大家還是在漫無目的的出牌

但卻相當有共識地把僅有的兩張水晶坑道卡也一起炸掉

我想是因為上兩場對地質學家的怨念吧 (其實是有人露餡露太大)

接著,在我僅剩兩張牌的時候

我發動『交換手牌』,跟另一名疑是破壞者的玩家(花蓮店長松鼠)交換

只能說非常地Lucky,我換到了最後一張監牢卡

於是在出最後一張的時候,我毫無猶豫地直接賞還了他

最後翻開身份卡算分,結果是一工頭、兩破壞者、一地質學家、一綠

但另外一個破壞者(花蓮店長松鼠)被我關起來了

於是乎我又獨得了五個金塊,但是又被眼紅的另兩名玩家各搶走一分

最後三局總結起來

我得了十分(還被搶走了六分,哭哭),其他人最多只拿到三分 XD

以上就是我矮人礦坑二第一次也是最開心的戰報

廣告時間

你還在腦內跑矮人礦坑二嗎?

不要浪費腦細胞了,去De Root就玩得到了

你還在苦苦地在等候矮人礦坑二英文版的出貨日期嗎?

不要浪費時間了,去卡牌屋就買得到了

 矮人礦坑二『搶先登場』,現在買還幫您送愛心到日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