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by 卡牌屋最可愛的工讀生岑岑 (小右補註)

IMG_8082.JPG 

這是我最近愛不釋手的遊戲,雖然遇上它之後也讓我熬夜的時間越來越長

這是一個讓人玩了一次就想再繼續玩下去的中毒遊戲

想不出比別人少的路徑的時候人生就像黑白的一樣!!!(如下圖)

 

^^

這張照片當然是某次我快速的想到路徑,在等待沙漏的閒情逸致下所拍攝到的照片

看到她面露難色認真的樣子,那種優越的快樂真的是很不得了阿~~~

當然如果想不出來的時候,那樣的痛苦絕對會讓你不甘示弱的繼續絞盡腦汁奮鬥下去!!

 

 IMG_8087.JPG

 

總之這是我這兩個禮拜的新歡,而且我打算帶回家鄉跟我的父親及母親大人分享!!

這是一個非常刺激好玩又耗腦力的遊戲

玩玩一場之後你會覺得自己好像瞬間又變更聰明了

邀請大家共襄盛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