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0年二月,Chris Kovac發表一篇關於每年都會在多倫多舉行的加拿大玩具與休閒嗜好展的報告。
其中,聽起來最有趣的遊戲就是Bisikle,讓我們看一下Chris如何說這遊戲:



要對這遊戲做個最佳的總結,就是,它是PitchCar的變體。
不一樣的是,你在遊戲中要彈的是一個有申請專利的"ZBall"而非PitchCar裡的木頭圓盤,
而且主題也從賽車競速變成單車競速。
ZBall是一個塑膠球,裡頭有許多小珠子,這讓它移動時比較像是小圓盤,而非球。
Bisikle的網站中提到,"ZBall是一個有音速感的塑膠彈珠"裡頭有十個鐵珠....
它可以停在小丘上並且維持穩定的軌跡。
可以非常精準地發射,硬派玩家也會屈服於這彈珠的效果,它甚至可自行轉動。

每個玩家從目前的自己的自行車手位置彈射球,
然後把車手放到球停留的新位置。接著將球傳給軌道上落後你的下一位玩家。
配件相當精美,而且軌道也能拿來玩PitchCar。遊戲目前有兩人對戰組(30段)與四人遊戲組(57段)。
這遊戲目前有數個擴充,可以讓玩家購買額外的球、車手和軌道。
Bisikle的零售價約在30~50美金並且應該會是不錯的PitchCar補充包。



在他的報告中,Chris指出Bisikle是從"Uncle Z"而來,不過實際的出版商是Cepia Games。
如同在Bisikle網站中提到的"哪裡可以找到此遊戲?",Bisikle在美國的經銷商有限。
不過現在Cepia在加拿大和紐約玩具展後露面後開始選擇大量運送到美國。
在美國,ACD貨運會負責Bisikle商品,而在加拿大,則是Ilot 307配送。

目前的產品線包括訂價26.50美金的2人遊戲組(30段軌道)以及訂價40美金的4人遊戲組(57段軌道)。
在2010年6月,Cepia Games計畫引進另一款使用ZBall技術的競速遊戲-roadZters。

我在紐約玩具展有機會嘗試彈射ZBall幾次,不過這簡單的經驗很難讓人對這遊戲有感覺,
但ZBall的移動方式的確提供了圓盤彈射遊戲的另類趣味。


此篇新聞翻譯自BGN,欲看原文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