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猜字攻心 LetterFlip

國內代理:尚無,請洽卡牌屋

遊戲人數:2人

遊戲介紹:光看封面就知道這又是一款文字遊戲,只能說卡牌屋越來越硬了,人家都是在開War Game,而我們最近則是都在開"Word" Game。這款遊戲是我最近超喜歡的文字遊戲,可以同時享受到對戰與推理的快感,而且我跟團友PB曾經聯手一起幹掉歪國人,足足贏了十七回合,真的只能用超爽來形容那個感覺。機制相當簡單,兩邊輪流猜,猜中還可以繼續,所以連續猜中時會特開心,被人猜中時會猶如針刺一般,在心情的變化上可以說相當戲劇化。

這個猜字遊戲的道具配件做得很棒,不僅可以把確定沒有的字母蓋掉,而且還可以把黃色蓋子拉起來標示那個字母共有幾個。此外,答案卡可是藏在只有你看得到,但對手看不到的小角落裡,隱密性十足呀!內附的答案分成簡易(黃色)與稍難(藍色)兩類,可以視個人強度來決定要猜哪種。如果你玩到後來覺得6個字母的字太少,還可以自己設計答案來讓對方猜,變化性可以說是無可限量。

機制簡介:這是個猜字遊戲,從長度三的字猜到長度六

1. 猜字母,對方需回答"有幾個"或"沒有"

2. 猜答案,若猜中則繼續猜下個字

3. 猜第幾個是哪個字母,例如:第一個是不是T

若猜對則可繼續猜,猜錯則換邊

卡牌屋另有簡明的細部規則書

 

您可以網路體驗本遊戲的樂趣,但只能猜字母跟答案,請用滑鼠反白來看各個字母的數量,看您能幾次猜中這個題目,這是個長度6的單字。

1
0
C  1
D  0
E  0
F  0
G  0
H  0
I  0
J  0
K  0
L  0
M  0
N  3
O  1
P  0
Q  0
R  0
S  0
T  0
U  0
V  0
W  0
X  0
Y  0
Z  0

Ans: Can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