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Nicht zu fassen 小羊躲貓貓
人數: 2 - 6
時間: 20 分 鐘

最近公司很忙狂加班,沒加班的時間又忙著替新竹卡牌屋大聚會做場佈,感覺已經好久沒玩到BoardGame了...Orz

Well,沒玩到遊戲Blog還是該寫點東西~這次就先來介紹款簡單的遊戲。

小羊躲貓貓是近期的新遊戲~我是在這次小古大聚會玩到的。然後據說這遊戲是天鵝堡代理進來的不過我在他們網頁上搜索不到這款就是....

 

這遊戲真的非常簡單,就是躲貓貓。一個玩家扮演野狼,其他人則是當小羊。接著會重複幾回合讓羊躲在不同家具裡面,然後狼可以去翻其中兩件家具。被找到的小羊當然就是被吃掉了,然後沒被找到的小羊可以得到一塊石頭方塊。然後玩到野狼吃到七隻小羊或是有小羊收集到七個方塊獲勝為止。

好~遊戲就只有這樣而已...夠簡單了吧?

2.jpg
(所有的遊戲配件~走的是可愛風)

既然規則簡單那配件就不能太虛了,遊戲裡面有隻小小隻的絨毛狼布偶讓人可以套在手指上,數隻木製小羊,以及一些紙製的家具。我想看到這些配件女性玩家應該會覺得挺可愛的才是~

 

老實講,這遊戲對我來說拿來墊檔或是當開胃菜都還不夠。但是如果場上有可愛的女性玩家我絕對不會介意來玩玩這款遊戲 XD

 

然後,如果是一群男生想玩這款就不用通知我了...一堆男生玩這可愛的小羊躲貓貓...這種畫面光想像就覺得詭異啊...(抖

3.jpg
(配件近照,狼布偶的確是挺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