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一網打盡 Cash-a-Catch - BGG連結

遊戲人數:3~5人

遊戲評論:這是一款要搶快的競標遊戲,但特殊的是價錢不變,而是得到的東西會越來越多。這種競標方式往往在魚市裡面可以見到,因此這款遊戲的主題就是魚販在賣魚,玩家們要搶標,並且在適當的時機把魚賣掉,大撈一筆,再繼續物色下一批漁貨。這遊戲按鈴的時機很難琢磨,端看當時是那些人在玩,最厲害的是看到別人肩膀要動的時候就按鈴,克敵機先,所以其實比的是眼力與速度。

機制簡介:玩家們輪流當魚販,當魚販的人可以將標來的魚賣掉,然後開始拍賣。

賣魚

  • 每一堆的魚都可以賣,但一次要賣光一堆
  • 當有一種魚被賣掉時,其他玩家若也有同一種魚,則會腐壞,此時必須將該種魚堆中的數字最大的那張丟到垃圾桶,但冰桶上的不會腐壞

拍賣

  • 由魚販一次翻開一張
  • 魚販必須喊出種類與數量,並按照種類排好
  • 玩家可以按鈴來得到翻開的那些卡片,但必須付10歐元

卡牌屋另有簡明的細部規則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