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德國蟑螂 Cockroach Poker

遊戲人數:2~6人

遊戲評論:這個遊戲是個吹牛遊戲,主要就是觀察別人有沒有在說謊,能認清別人虛實的玩家便可以大膽喊抓,若無法分辨者則需對下一個收牌者吹牛。

Kakerlakenpoker, Drei Magier Spiele, 2016 — cover (image provided by the publisher)

機制簡介:

起始玩家選一張牌,蓋著遞到任一人面前,然後說一種生物,出牌者可以說實話也可以說謊話

例如:士弘遞一張牌給小右,然後說"這是一隻蜘蛛,你相信我!!!"

收到卡片的玩家有兩個選擇:

● 翻開卡片,在翻開前必須猜測對方說實話還是說謊話,答對由對方吃下,答錯則自己吃下

● 傳給別人,你可以看一下這張卡片,然後傳給沒看過的玩家,但同樣得說這張是什麼生物,也可以更換昆蟲。

卡牌屋另有簡明的細部規則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