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遊戲名稱】血色狂怒

【遊戲人數】2-4

【遊戲時間】60-90分鐘

【遊戲年分】2016(中文版)

【遊戲簡介】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車大亨01.jpg

遊戲名稱】電車大亨

【遊戲人數】2

【遊戲時間】30分鐘

【遊戲年分】2016

【遊戲簡介】

電車大亨是一款以真實歷史為背景的遊戲,玩家除了要思考如何拓展更多的路線、延長既有的路線之外,還有抓緊運送乘客的時機來讓自己獲得最多的分數。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超越你的對手,讓自己成為德國最大的電車公司。

文章標籤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sted on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款推理遊戲:德古拉之怒 (繁中第三版)

以經典名著『德古拉』為主題,扮演獵人與德古拉的玩家進行你捉我跑的對抗遊戲。德古拉在遊戲中的行蹤是隱藏的,暗地裡幹壞事,而獵人必須抓出德古拉並終結他的邪惡!

遊戲名稱:Fury of Dracula (third edition)
類型:Thematic
設計者:Frank Brooks, Stephen Hand, Kevin Wilson
遊戲年齡:14+
遊戲人數:2-5
遊戲時間:120-180 min
獲獎:2015 Golden Geek Best Thematic Board Game Nominee

不囉嗦先來看看盒子,算大盒,超出小7的包裹大小限制阿..

IMG_2310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名稱】:動物大臨演(Histrio)

【遊戲人數】:2-5人

【遊戲時間】:40  分鐘

【遊戲年分】:2016 年

動物大臨演,是2016出版的遊戲。逗趣可愛的動物擬人化美工設計,感覺好像是今年超級火紅的電影【動物方城市】一般,超級卡哇以的畫風,很得年輕女性的喜愛!作者之一Bruno Cathala,過去的作品可是赫赫有名。包含七大奇蹟對決、五大部落、群島爭霸、骰子鎮等,族繁不及備載。而動物大臨演,又是一個非常棒的作品。遊戲的配件相當華麗,遊戲節奏輕快,通常1小時內可以結束一場,算是輕度的策略遊戲。遊戲中每一位玩家扮演著動物王國的劇場經理人,每回合要秘密派人到各劇場招募動物演員,並要讓這些演員的演技博得國王的歡心。若抓準國王的胃口,將能獲得國王大量的賞賜。

作者介紹:https://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designer/1727/bruno-cathala

Gamemarket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九州地區福岡(博多)的桌遊店,大家去九州玩得的時候,如果想添購一些日文桌遊或玩桌遊,可以參考一下!

基本上,福岡(博多)地區的桌遊店沒有幾間。在這特別說明一下,博多並不等於福岡,博多只是福岡行政區的一部分,但福岡最熱鬧的地方是在博多。

所以以上幾間桌遊店都集中在博多的博多車站跟天神地區。首先介紹博多車站附近的Yodobashi (友都八喜)

Yodobashi博多 (友都八喜)】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6-12

內行的人就知道,要買3C電器,來這間店就對了!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Yodobashi的玩具樓層,日文桌遊真的是越來越多。

Gamemarket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名稱】:阿努比斯面具 (アニュビスの仮面)

【遊戲人數】:2-7

【遊戲時間】:30  分鐘

【遊戲年分】:2016 年

二版預購網址:http://goo.gl/LqIgNA

 

Gamemarket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去年埃森帶回來的遊戲,MOTTO
undefined

MOTTO英文意思是"座右銘",遊戲背景是說,大家在追求生活中的時候,哪個部份是你認為最重要的呢?

是金錢?是愛情?還是生活中的激情?

圖片的畫風很漫畫式,但其實遊戲是給小朋友就很簡單容易上手的。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見小路

【遊戲名稱】:花見小路

【遊戲人數】:2

【遊戲時間】:15分鐘

【遊戲年分】:2016

【花見小路】是今年初參加電玩展之前,就有特別關注的作品。本作品作者是Cota Nagayama(中山宏太?),由桌遊愛樂事所發行。很少有一個作品在上市這麼短的時間內,有那麼多部落客及桌遊店家幫忙寫開箱文及遊戲規則介紹,故在收到這個愛樂事這個新作後,不免俗地來發一篇開箱、規則及策略分享。

基本上這是典型的日式輕度策略桌遊,規則簡單,遊戲時間不長,但內容不失其趣味性,非常適合入門級策略玩家;再加上愛樂事精修過的華麗的美術設計,即使連女性玩家也會被吸引。以其產品定價來說,算是入門級的價位,真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作品。

Gamemarket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遊戲名稱:Zombie Tower 3D 殭屍塔3D

遊戲人數:3~4人

遊戲時間:60分鐘

適合年齡:10歲以上

 

在充滿殭屍的高塔中,倖存者們要如何突破重重包圍,尋求疫苗離去呢?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遊戲名稱:快打英雄 K.O. Heroes

【遊戲人數:2-6人】

【遊戲時間:10分鐘

【遊戲說明:卡牌屋Tommy

昨天到2016電玩展的桌遊展專區晃晃,看到了莫仔有限公司的新作品【快打英雄 K.O. Heroes】,所以趕快去弄了一盒來玩玩!這個遊戲是莫仔之前的作品【茶丸子】所演化出來的新作,規則大致上相同,但美術設計上百分之兩百大翻盤,以Gameboy遊戲機的造型的外盒搭上像素(Pixel)造型的人物,完全對到電玩控的胃,也符合電玩展的主題,太可愛了!

這個遊戲最特別的地方是:這個遊戲目前在任何一間桌遊店都買不到!沒錯,你沒聽錯,保證桌遊店絕對買不到!因為這個遊戲出版社設定僅在參展時才販售,所以要買,這兩天趕快去電玩展吧!不然只能等到以後的桌遊展才有機會買到了!

Gamemarket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